2011/11/19

THE TEST fall/winter 2011-2012 collection now available at mistymint











日本品牌THE TEST新款登場

由設計團隊ACHIEVERS聯合主導的日本品牌THE TEST
品牌概念為將獨特的時裝元素.轉變為具設計感的街頭風格
品牌路線設定為MAIN LINE/BASIC LINE/T-SHIRTS LINE
在每季以這三個主路線為前導.分別推出混搭的時裝系列

2010.春夏年首季登場.隨即進駐東京指標性百貨集團Laforet
並在許多綜合品牌店如-H>FRACTAL/RONE/CONNECTER
及直營專門店NEAT YOKOHAMA與OSAKA等店專門販售
THE TEST 2011 A/W 最新男女裝全系列PROPAGANDA
mistymint正式登場

ACHIEVERS DESIGN TEAMによるファッションレーベル。
2010S/Sよりスタート、一貫したコンセプトは“ハイデザインをリアルストリートへ”
シーズン毎に定めたメインラインと、ベーシックライン、Tシャツラインを展開中

more info /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mistymint/333990380586

沒有留言: